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胖胖爸爸的快樂減肥--前篇



小肥~~你可以不要再跟著我了嗎?讓我自由吧!我會祝福你!

在有你的日子裡每天都活得很沉重很有壓力,當生活沒有了你我會比較輕鬆自在,所以,我要和你分手。

這可不是愛情小說的片段,而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寫實生活心聲。

小肥─疾病的好朋友,只要是生物都對他極度恐懼,記住!千萬不要讓小肥愛上你。

其實不用我過多的著墨於肥胖大家也知道肥胖所會帶來的後遺症,就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帶過,“肥胖是慢性疾病的助攻者,慢性疾病是生命的終結者”,夠簡單明瞭吧!?

跟隨著外在生活條件的持續改變,肥胖已經變成是現代人的頭號敵人,很多人都為了想減肥而無所不用其極,但是成功的人雖多但失敗的人也不計其數,依比例來說應該還是遠遠超過成功的人。

今天,我,剛成功減掉九公斤的胖胖爸爸要來分享他的減肥心得,有興趣要減肥的可以參考看看,覺得我是歪理一堆的也不勞您留言了,出口在螢幕的兩旁請自行安靜地離開,感恩!

胖胖爸爸不是什麼專業人士,寫出來的字句可說是句句平實,難登大雅之堂,當然就更不會有華麗的字句和專業的用詞,言詞上若有任何的冒犯或不雅請見諒。




這邊就拉開序幕吧!

話說三個月前的胖胖爸爸是位看似不胖﹝自我感覺良好﹞卻體重將近破百的大胖子,遊手好閒,喔不!是生活悠閒,小肥跟隨,減肥二字曾經是個動詞現在頂多是個形容詞,高中畢業後,體重最輕的時候是75公斤,那是個輝煌的時光,可說是帥慘了﹝各位看官別理我,我緬懷一下那瘦子,很快就會回神了﹞,可惜好時光通常是短暫的,那瘦子離開了我,頂替他陪伴我的當然就是胖子,這胖子很盡責的一直守護著我,對我不離不棄,胖胖爸爸的內心OS卻是可歌可泣,就在著拉扯的日子裡,胖胖爸爸要結婚了,我要勇敢的向小胖說再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,在自我努力的控制下,天天運動三十分鐘再搭配七日減肥餐,三日減肥餐,不喝飲料,吃得少少少的方法,終於的在照婚紗的時候瘦到了80公斤,可惜的是,75公斤的輝煌真的回不去了。



新婚生活是快樂的是幸福的當然也會變成恐怖的,恐怖的?!喔不不不!大家別想歪了,這裡沒有語言暴力也沒有肢體暴力只有美食暴力,真的!要讓你的另一半離不開你,嗯‧‧‧或是趕快離開你,就是請小肥來作他的伴,而且是越油越好,從此,胖胖爸爸從80公斤無聲無息的來到了100公斤,幸福依舊快樂依舊唯有身材和體重需要被救,每天心裏所想的真的都是,我回不去了,真的回不去了,小胖你為何還不放手?


時間來到2014年的五月底,在一次巧合的機會下得知了一個最特別的健康資訊,終於讓胖胖爸爸知道為什麼以前的減肥一直成功又復胖,婚後的減肥一直失敗沒成功,關鍵就在於我們被錯誤的資訊誤導了,所以減肥永遠是痛苦的永遠是反反覆覆的,當然體重就永遠是下的少上的多而導致復胖後比減肥前更胖。

這邊先讓胖胖爸爸把減肥方法大略的分為三種:

l   自然減肥法
l   自然強迫減肥法
l   自然生技減肥法
l   自然強迫生技減肥法

自然減肥法,單純的靠調整飲食的方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,通常會搭配運動,成功和失敗大約一半一半,失敗的很多數是因為需要運動另外也有人是飲食的調整錯誤。

自然強迫減肥法,也是一種飲食的調整,不過會比較強迫自己吃的很少,譬如,七日減肥餐、三日減肥餐、養生蔬菜湯或是精力湯等等的方法,減肥過程是會很餓的,痛苦指數升高,所以放棄的人也相對的會比較多。

自然生技減肥法,以自然減肥法搭配生技產品,也就是所謂的減肥產品,成功率比自然減肥法高很多,很多人還是因為要運動而失敗,還有部份的人是因為生技產品的價格和功效不好而放棄,成功減肥的人也有滿高比例的人復胖的,復胖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沒運動或是停止使用生技產品。

自然強迫生技減肥法,很明顯的就是上面三種的綜合體,最後的結果當然也就和上述得差不多了。




胖胖爸爸四種都試過了,對我來說自然生技減肥法最成功,不過最被專家推崇的當然是自然減肥法,其實生技產品到底好不好,是不是一定要使用,我不會給予YESNO的答案,減肥產品太過多,胖胖爸爸沒辦法提你做決定,但若是真的要細分的話,胖胖爸爸會分成下列幾類

l   代餐類
l   消除類﹝不含有強迫洩肚子成分的﹞
l   增強類

一定有人很想知道那一種最好用,可惜的是,三種都好但三種也都不好,試想想,你會想要一輩子吃代餐吞藥丸嗎?在使用這三類產品前請先問問自己想要給這個產品多久的時間,三個月?六個月?還是一年?若是一年以上的,我勸你去開刀抽脂可能會快一點,使用到有商譽的產品頂多是多花點錢,若是用到劣質的,你的人生就會加速變成黑百的了。

不過胖胖爸爸還是要語重心長地說一下,選擇減肥產品很重要,和挑選保健食品是一樣的道理,

不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
不購買名氣大卻沒有正統工廠證明的產品

總結上述的,胖胖爸爸最推崇的減肥法是自然生技減肥法,生技產品最推崇的消除類加上增強類,然而真正會成功靠的是我五月底所聽到的健康資訊,有關於身體的秘密,這部分就留在下一篇再講吧‧

下篇預告

減肥循環的三部曲
飲食金字塔的秘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